关于编制2019年预算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12-17 点击数:

全校各单位:

     为了强化学校预算管理,顺利完成本年度事业计划,保障学校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行,现将2019年度预算项目编制成表格下发给各单位,望各单位结合本单位业务组织专人认真填报。具体的编制要求如下:

  1、要高度重视预算编制工作。各单位领导要亲自抓预算编制工作,要从学校大局出发,充分考虑学校转型发展和合格评估的需要,结合本单位年度具体工作计划,突出年度工作重点。

    2、要保证预算的科学性和合理性。各单位在上报预算时,必须结合本单位具体业务,参考上年度支出项目与数据,保证预算科学合理,可操作性强、经济高效,促进我校可持续发展,从财务方面保证办学目标的实现。

    3、按时完成预算编制与上报工作。由于时间紧、任务重,请各单位要克服困难,一定要及时、准确编制本部门预算。财务处会及时与各单位沟通,共同完成预算编制工作。

  请各单位务必在2018年12月21日将单位预算编制表上报学校财务处,附《武汉晴川学院2019年度经费收支预算表》/wcs/Upload/201812/5c17435521511.xls


                                             武汉晴川学院财务处

                                              2018年12月7日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