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开展2018年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5-11 点击数:

根据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有关工作要求,结合全省开展的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精神,财务处于2018年5月9日上年在办公室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的活动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守廉政纪律和规矩”,由财务处长刘苑荣主持,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教育活动。

根据活动议程安排,财务处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文件精神》重要文件,结合活动主题和工作实际,开展了专题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党风廉政建设贯穿到工作始终,不折不扣做好财务处的各项工作。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