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开展2018年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1-22 点击数:

11月21日,财务处在办公室开展了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围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有效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全体党员围绕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开展了“我是一名党员,我能为评估做什么”的专题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对我校内涵建设以及长远发展意义深远,我们每一个党员都要严格按照评估工作要求,积极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爱岗敬业,以严谨的工作作风,踏实的工作态度,做好迎评工作,确保学校高质量通过。

  财务处长刘苑荣同志部署了针对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各项任务安排,要求查找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争取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