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确认2020年度专项附加扣除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2-02 点击数:

校内各部门:

     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发布《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操作办法(试行)》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8年第60号)第九条规定,纳税人次年需要由扣缴义务人继续办理专项附加扣除的,应当于每年12月份对次年享受专项附加扣除的内容进行确认,并报送至扣缴义务人。纳税人未及时确认的,扣缴义务人于次年1月起暂停扣除,待纳税人确认后再行办理专项附加扣除。故各位教职工2020年需要享受个人专项扣除的请在12月份下载App(“个人所得税”)维护个人信息,如不维护2019年信息是无法连续带入2020年的,将会影响大家2020年实际个税。

附件2020年度专项附加扣除操作


                                              武汉晴川学院财务处

                                               2019年12月2日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