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财务年终扎帐相关事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11-23 点击数:

校内部门:
        年终将至,为扎实做好2020年决算工作,以便于2021年度财务预算工作顺利开展,现将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日常报销
       1.财务处拟于20201211日扎帐。之后财务处原则上不再进行本学期除人员支出、基建支出、专项采购支出以外的报账、结算业务。请年度内有预算安排和经费需求的单位或个人提前安排,早做经费使用业务的申请、采购、报销及结算办理。
      2.2021年开账后原则上只报销202010月份(含)之后的票据。
       二、应收及暂付款清理
      3.各单位或个人因工作需要暂借的各种款项,应于1211日前到财务处办理核销、结算手续。对逾期未办理者,财务处将采取相应措施。

  三、收入工作

 4.各学院应督促学生尽快交清欠交的学费和住宿费,确实属于家庭贫困的学生,通过助学贷款、绿色通道等途径妥善解决。
    5.校内各部门将应纳入学校财务核算的收入及时如数缴至财务处,按学校规定分配后方可使用,不得截留、私分、挪用和坐支。
     6.对于已到款的各类收入,教职工个人请及时认领,并办理报销手续。

    四、票据管理
     7. 1211日下午16:00起财务处停止开具增值税发票。

                                           

                                         武汉晴川学院财务处

                                            2020年11月23日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