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开展2020年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2-18 点击数:

12月18日上午9点,财务在办公室开展主题为“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生动实践”的主题党日扩大会议。财务处长刘苑荣主持,财务处全体教职工参加。  

  与会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缴纳党费,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及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从总体要求、重点任务和组织实施三个方面结合我校实际工作,深入学习我校本科教学评估合格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等重要内容。

  结合学习主题内容,大家开展了热烈的学习讨论,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持之以恒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结合实际工作岗位,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财务处长刘苑荣总结强调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岗位,不断学习,把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提高服务质量,为学校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