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开展2021年3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3-19 点击数:

3月18日上午9,财务处在办公室开展主题为“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 ”的主题党日活动,由财务处长刘苑荣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全体与会党员在集中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现场缴纳党费后,由宣传委员张亚芬带领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等文件内容。随后,财务处长刘苑荣结合学习主题给大家讲了一堂题为《学党史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的党课。

  最后,刘苑荣总结强调,要求大家加强党史的学习,正确认识党情国情,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知史爱党,让红色基因薪火相传,锤炼初心、体悟使命,不断增长知识和才干,提高自身工作能力,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学校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